交大要闻

上海交通大学关于近期在线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经学校研究决定,3月起,学校将开展春季学期在线教学工作。现将近期在线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9-2020春季学期教学第一周从2020年2月24日推迟到3月2日开始。(校历详见附件1)

二、学校已发布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安排的相关通知(详见附件2和附件3)。2月23日起,任课教师和学生应及时登录本科在线教学课表查询网站(http://kbcx.sjtu.edu.cn)或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http://www.yjs.sjtu.edu.cn/ssfw/login.jsp)查看春季学期的在线教学课表(仅供课表查询用,以系统查询信息为准),做好教学准备工作。学生应于2月28日(星期五) 上午 8:00-3月1日(星期日)下午17:00通过my.sjtu.edu.cn或交我办APP完成在线注册。(详见附件2)

三、为了更好地开展在线教学工作,3月1日(星期日)下午14:00,学校将面向全体师生员工,通过网络组织举行2020春季学期在线教学第一课,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

2020年2月22日

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王冰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