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思源情深!

[战疫进行时]船建学院校友企业上海智通建设爱心捐赠共抗疫情

疫情来势汹汹却阻不断思源情深。近日,学校迅速启动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体系,及时组织医疗支援力量,保障同学们的基本生活学习需求。学校闭环管理以来,广大校友和校友企业积极贡献力量,支持学校师生防疫和生活所需。

在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母校的疫情防控情况始终牵动着船建校友们的心。不管是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还是响应号召宅在家里的校友,大家在通过各种方式与师长、同学们保持密切联系。

01.png

02.jpeg

3月13日下午,在得知校内急缺防疫物资后,船建学院土木建筑工程系校友——上海智通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凌云女士,紧急寻找各种资源,筹措了1万个N95口罩、96瓶消毒凝胶、200套防护衣、200瓶VC等标准防疫物资,并协调物流连夜加急配送至校内,为母校疫情防控助一臂之力。

03.jpeg

04.jpeg

时空隔不断交大爱。每一个交大校友和校友企业时刻关注支援母校,全体交大人众志成城,同心战疫显坚毅。曙光在前,春暖花开终可期!

相关阅读[战疫进行时]师生同心抗疫,船建在行动!

祁洁
船建学院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