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发现 · 学术讲座

让你的展示事半功倍——PPT美化原则与技巧
— 学习能力提升营之点亮技能(总第49期)

20230524_091501_781.jpg

主讲人简介:

许歆瑶,上海交通大学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实验室安全与环保中心)教师;“美化你的教学PPT”慕课团队成员,慕课课程PPT样例制作者,实操讲解者;交大原创新版官方PPT模板[深海金芒]设计者;具备为各类课程、答辩、活动等PPT制作及美化经验。

讲座内容简介:

本次“点亮技能”活动由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许歆瑶老师分享“PPT制作及美化的原则与技巧”,让你的展示与众不同。

具体包括:

1.PPT制作及美化的原则与方法:PPT总是做得像Word怎么办?如何利用美化原则让你的PPT好看起来?

2.PPT美化的进阶小技巧:面对大量PPT制作任务,费时费力效率低还效果差怎么办?如何利用PPT中的小技巧完成进阶美化?

3.PPT制作相关资源指引:如何提升整体审美、寻找素材、设计配色、使用字体?

请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于5月30日17:00以前报名。

报名网址:https://ctld.sjtu.edu.cn/events/detail/kbk5m2rkx2m919re791cpydq1c8za3qn

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