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发现 · 学术讲座

如何在不同的文化背景中坚守笃性,释放灵性
— 学习能力提升营之学霸讲坛(总第39期)

主讲人简介:

明宛萱_副本.png

明宛萱,密西根学院机械工程2020级本科生,现于美国密西根大学修读环境工程双学位。上海交通大学荣昶储才计划六期成员,校青志队策划部副部长,学院写作指导中心、学业指导中心干事,曾担任密西根学院青志队队长。曾获国家奖学金、本科生A等奖学金、吴炯孙洁卓越奖学金与唐君远奖学金等荣誉。

讲座内容简介:

本次学霸讲坛由密西根学院的明宛萱同学分享如何适应不同的环境和文化。

具体包括:

1. 如何从高中 “死磕题海” 式的学习方式中走出来,把大学生活过的精彩而丰富?

2. 如何平衡学习与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

3. 如何变得更加开放包容,迅速适应不同文化?

请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于11月22日17:00以前报名。

报名网址:https://ctld.sjtu.edu.cn/events/detail/12jmth5neghceplu8rdvd1ri1a96wa1d

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