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发现 · 学术讲座

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设计
— 教学工作坊(总第182期)

主讲人简介:

梁竹梅_副本.png

梁竹梅,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副研究员,博士。主要从事教学咨询、培训开发及相关研究工作,在课程教学设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主持的教学系列工作坊包括《教学设计:从课程到课堂》《主动学习策略》《促进学生的自主学习》《促进学生的深度学习》《BOPPPS方法与实践》等。

讲座内容简介:

混合式教学是将线上线下教学进行有效整合,发挥各自优势,形成独特的教与学经历,使之与教学情境和教学目标相适应。本次教学工作坊将对混合式教学的优势及设计原则进行全面的探讨。

参加本次工作坊,您将能够:

1. 明确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优势所在。

2. 探索混合式教学设计的基本原则和方法。

3. 基于设计原则对某部分教学内容开展混合式教学设计。

请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于11月16日17:00以前报名。

报名网址:https://ctld.sjtu.edu.cn/events/detail/toke913iikx24fky1bk3v71jpqm7qrel


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