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发现 · 学术讲座

教学发展基金的选题与设计——学生同伴反馈实践与研究
— 教学学术社区活动

20220507-2.jpg

刘兴华,外国语学院副教授,主讲英语读写类专业基础课与公选课,研究兴趣包括学生的个体因素,特别是学习动机、情感因素、学习策略等与学习行为和学习效果的关系。目前担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TESOL Studies主编、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hinese Language Teaching联合主编、New Techno-Humanities执行编辑、Sage Open 编委。

如何将教学中发现的点滴问题,提炼成教学研究课题,如何通过教学研究为提升学生的学习效果提供依据和方法?

本次教学学术社区活动,邀请外国语学院刘兴华副教授,分享其在教学研究中的一些心得体会。具体包括:

1.高等教育中的学生同伴反馈

2.学生同伴反馈的实施与研究

3.有关循证教育的思考

请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于5月11日18:00以前报名。报名网址:http://ctld.sjtu.edu.cn/activity/920

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