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发现 · 学术讲座

寻找/找到心中的另一个自己
— 学习能力提升营之心路历程(总第34期)

微信图片_20220504143514_副本.png

金鑫,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研究员。本科毕业于武汉大学,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并先后在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上海交通大学从事科研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面上项目和上海市重大基础科研项目,主持并推动了多个产学研项目及其转化。2017年获上海市科技启明星称号。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含氟涂层涂料、仿生材料和智能水凝胶。热衷于本科生公共基础课的教学和课程建设工 作,担任《大学化学》、《大学化学》专题和《大学化学》TBL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并于2020年获得上海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和第九届上海交通大学“卓越教学奖”。

本次心路历程邀请化学化工学院金鑫老师,分享她的求学经历及感悟。具体包括:

1. 本科生应如何积累才能抓住未来的“大机会”。

2. 研究生的延期毕业会有多大影响。

请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于5月11日11:00以前报名。报名网址:http://ctld.sjtu.edu.cn/activity/918

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