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发现 · 学术讲座

创新教育的未来
— 教与学讲坛(总第107期)

主讲人简介:

20210330_1.jpg

赵勇,美国堪萨斯大学教育学院基金会杰出教授,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教育领导力教授,曾任美国俄勒冈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全球和在线教育研究所主任,同时也是教育测量、政策和领导系教授。2010年12月前,赵勇教授是密西根州立大学教育学院杰出教授,并担任教学和技术中心创始主任。他的研究侧重于全球化和技术对教育的影响,已发表100余篇学术论文,出版30余部专著。因其在教育领域的突出贡献,曾连续四年被评选为美国最有公众影响力的前10名教育学者之一。

讲座内容简介:

未来时代是创新的时代,未来教育是创新的教育。创新教育的本质是什么?创新教育是如何演变的,又将往何处去?

本次教与学讲坛邀请美国堪萨斯大学教育学院/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教育学院的赵勇教授分享“创新教育的未来”。

内容纲要:

1、创新教育的本质;

2、疫情后的世界、疫情后的教育;

3、创新教育的演变。

请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于4月14日17:00以前报名。报名网址:http://ctld.sjtu.edu.cn/activity/819

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