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发现 · 学术讲座

美化你的PPT:方法与示例
— 教学工作坊(总第169期)

主讲人简介:

20201104_2.jpg

邢磊,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师,国内高校教学发展领域资深培训师,CHED(中国高校教学发展网络)培训师库成员。专长于新教学法和教育技术,曾先后在北京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担任首席培训师。多年致力于在高校教师中推广教育技术的应用,对以学生为中心的新教学法有深入的见解和丰富的经验。编著有《高校教师应该知道的120个教学问题》、《教师教育技术一级培训教材》和《美化你的教学PPT》,译著有《教学的智慧:来自世界最好的大学教师的经验》等。

讲座内容简介:

为什么在教学中不能做出让学生眼前一亮的PPT?为什么掌握再多软件操作也不能成为真正的PPT高手?好的PPT真的能促进学生的学习吗?

参加本次工作坊,您将了解到:

1、优秀PPT的衡量标准;

2、常见的PPT风格;

3、美化PPT的六大原则和实例分析;

4、优秀PPT设计赏析。

请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于4月7日17:00以前报名。报名网址:http://ctld.sjtu.edu.cn/activity/818

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