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发现 · 学术讲座

关爱自己-女性生殖健康

关爱女性,关注生殖健康,更好地提高自我健康意识。校医院特邀请国妇婴妇产科吴佳皓副主任医师来校开展专题讲座。

主讲人简介:

吴佳皓,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上海市妇女病康复专业委员会绝经组会员,上海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母婴健康社区行”项目专家,交大女教师科普人文讲师团成员。长期从事妇产科临床诊治工作20余年,对妇产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处理有丰富经验;擅长孕前保健,妇科内分泌疾病诊治,更年期保健的管理,对于不孕症,复发性流产流产,异常子宫出血、多囊卵巢综合征、更年期综合征及宫颈HPV感染、癌前病变等临床诊治路径、检查手段、处理原则、病理变化有较深入的研究。

讲座内容简介:

健康的女性对于健康下一代的孕育、健康家庭的关爱以及健康社会的发展至关重要。女性三大常见的疾病有:阴道炎、月经失调、妇科肿瘤。本次讲座从这三个方面分别介绍妇科常见疾病的症状,原因、治疗方法和预防保健。

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