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发现 · 学术讲座

2019年上海市高校创业公开课暨师资培训

上海交通大学作为全国首批双创示范基地与上海市就业创业示范基地,一直不遗余力的推进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效卓著。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打造创新创业教育升级版,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2019年度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为了更好地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助力上海市各高校全面提升创业教育水平,同时也为上海市各高校创造一个创业课程与实践资源的共享和交流平台,现定于 2019年 9月 23日在交大徐汇校区举办 2019年上海市高校创业公开课暨师资培训,特邀请上海市各高校创业课程教师,以及各高校负责创业教育和指导的管理人员等参加。

本次创业公开课将从以下三个视角展开:

1.如何给正在创业路上的大学生上好创业课?由多伦多大学Joseph Orozco教授主讲;

2.如何激发更多创业想法,使之付诸实践?由上海交通大学俞勇教授主讲;

3.如何提高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思维?由上海交通大学赵旭教授主讲。

通过此次创业公开课可以获得:
1.从国际化的角度了解创业课程的教学方法。
2.与国内外大学创业课程教授交流创业课程的教学理念、内容和方法。
3.探讨如何针对不同创业阶段的学生开展创业教育。

指导单位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

主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

承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
上海交通大学创业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附件:

1.会议议程

2.会议回执

3.多伦多大学与上海交通大学创业教育介绍

H5报名链接

上海交通大学创业学院

2019年9月6日

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