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广大知识分子和青年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央视·新闻联播报道 连日来,广大知识分子和青年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指出要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家表示,中国共产党是我们成就伟业最可靠的主心骨,只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就一定能够披荆斩棘,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任何艰难险阻!

微信图片_20220801211524.jpg微信图片_20220801211519.png

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 王悦涵: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最根本的是要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青年学生,我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的信仰者和忠实的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