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启动[图]

20210514_123754_525.jpg

图说: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市赛启动 来源/新民晚报记者 孙中钦 摄(下同)

新民晚报报道 今天下午,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启动会举行,来自全市各高校260余名师生代表齐聚一堂。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进一步激发高校创新创业热情,展示上海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

20210514_123825_750.jpg

图说:大赛每年都涌现出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的高质量项目,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

自去年6月,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市赛启动以来,共吸引了本市60多所高校、40余所职业院校参赛,参赛项目3万多个,参赛学生高达12万余人次。启动会上,嘉宾为第六届上海赛区金奖项目、优秀组织奖等颁奖。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大赛已经成为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大赛每年都涌现出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的高质量项目,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

易蓉
孙中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