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沪上高校竟然有这么多校区,你都去过吗?[图]

上海发布报道 你知道现在沪上许多高校都有哪些校区吗?除了传说中的松江大学城,还有哪些地方聚集着那些知名学府?复旦大学有4个校区还不算多?快跟着小布一起,走进沪上高校,看一看这些校区到底在哪里,又如何能去呢?有空的时候去校园走走吧!


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交大有多个校区,包括闵行校区、徐汇校区、黄浦校区、七宝校区、长宁校区等,这里给大家介绍闵行校区和徐汇校区。  


闵行校区


闵行校区拥有教学、科研、行政、生活等各类建筑,兼备理工农医文多学科平台,容纳3万余名学生,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绿意盎然。

ad5cad9cd801d5d7e2f69ae346824e9.jpg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交通:轨道交通五号线东川路站,公交江川3路、江川7路、闵行29路、闵行41路、虹桥枢纽4路等


徐汇校区


徐汇校区作为老校区,跨越三个世纪的发源地,校内有许多承载百年历史的优秀老建筑,校门、图书馆、工程馆……清新书香校园亦充满历史人文气息。

20190518_163504_139.jpg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

交通:轨道交通一号线徐家汇站,公交26路、72路、320路、920路等

张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