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和”优秀教学奖

首届佳和优秀教学奖获得者

张溥明:有效衔接专业知识传授与品格塑造

“佳和”优秀教学奖

8.张溥明.jpg

佳和名师】 

 张溥明

课程名称

自动控制原理(B类)

所在院系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教学心得

凭借对教学工作的满腔热情和对学生的深切关爱,在该门课程的教学过程中形成了一套独特高效的“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法,从系统的描述、评价和优化的角度讲述“控制”,实践“教研相长,教学相长”,激发学习动力,有效衔接专业知识传授与品格塑造,在探究知识、建设能力的同时,培养人格,实现价值引领。

image.png

学生评价

有这样的老师讲课,自控这种硬课也可以上得很幸福!!!老师超赞~

除了有那么一点点太快了之外,张老师上课绝对超好,强烈推荐。

真的非常棒,每节课都有清晰的知识脉络,讲解也很清楚,老师还会亲自批作业,对同学很熟悉,非常负责任!

课程介绍

《自动控制原理(B类)》是一门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三年级本科生的限选课。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要求学生结合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的问题,掌握对系统进行描述、评价和设计的基本理论和方法。


教务处 生医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