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党代表说]胡薇薇代表: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交大的智慧和力量

党员风采

image.png

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国家正在描绘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宏伟蓝图,我们学校正在开启全面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关键征程。作为来自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代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被列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指引着环境人的初心与使命。建院二十一年来,环境人心系家国,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碧水、蓝天、净土,每一场保卫战都有他们的身影;环境人志在四方,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毕业生到一线、到基层,到生态文明建设和脱贫攻坚的最前线贡献青春。在党代会精神指引下,环境人将继续开展服务国家战略的科学研究,培养扎根中国、面向未来的创新人才,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交大智慧和力量。(胡薇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