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春暖花开,共话新篇”

文科建设处党支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共建活动

3月21日下午,文科建设处党支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在国际中心百川堂开展了学习共建活动。文科建设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吴文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罗鹏,文科建设处副处长高延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陈科、马威等和双方支部党员老师们共同参加学习。活动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委员韦歆主持。

0321党支部活动19.jpg

罗鹏首先代表支部对文科建设处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整个党支部构建、去年亮点工作和今年支部重点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去年支部通过党小组组长的优化调整,进一步鼓励年轻同志充分发挥积极性,锻炼他们的领导和带头能力,接下来支部将组织更有特色、更丰富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交流,促进支部党员们的成长发展。

0321党支部活动2.jpg

吴文锋介绍了文科建设处党支部情况和目前处内各部门业务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智慧人文社科中心的建设以及助推人工智能在文科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中的应用情况。

0321党支部活动12.jpg

在支部共同学习活动中,吴文锋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夏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带领党员老师们重点回顾去年学校在提升人文社科科研实力和高水平国际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高延坤对文科科研相关项目政策与支持和近期文科建设处举办的讲座活动进行介绍。罗鹏也结合两个部门工作,提出未来加强合作的建议。

0321党支部活动17.jpg

活动中,两个支部的党员老师们展开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行政楼结下的深厚情谊并没有因为距离远近而受到影响,以后可以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共建活动,同时也在工作中相互协作,以实际行动共同为学校发展而努力奋斗。

王玥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郝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