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凯原法学院举行2024届春季毕业生远航教育大会

3月20日,凯原法学院在徐汇校区202会议室举行2024届春季毕业生远航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解志韬、党委副书记关汉男、学工办负责人朱春玲、对外合作与校友办公室主任邢博及春季毕业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关汉男主持。

毕业1.jpg

关.jpg

朱.png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朱春玲汇报了2024届春季毕业生的总体情况,通过数据分析介绍了本届毕业生的基本构成和就业去向。

毕业2.png

2021级法学硕士张晨怡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以“尝试”和“坚持”为关键词,讲述了自己在交大本、硕七年的蜕变与成长。她表示在毕业后会继续热心公益,为人民服务,传递温暖与力量。

毕业3.png

2021级法学硕士蒋月珍分享了在交大的收获与感悟,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坚持学习、日积月累,热心服务、做好表率,牢记师恩、饮水思源,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毕业4.png

2020级博士生曹鲁晓毕业后继续在交大战争审判与世界和平研究院从事学术研究,他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对学院以及身边老师、同学的感谢,他表示将站稳中国立场,继续深耕专业领域,保持刻苦钻研精神,扎实做好学术研究。

在交流发言环节,与会学生代表汇报交流了各自的就业去向,分享了自己在交大学习生涯中的所思所悟与毕业感想,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以及各位师长的感激和对未来工作的期待,同时,作为最年轻的校友力量,他们对学校和学院在校园生活、人才培养、校友联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解.png

解志韬作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祝福,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能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守信念,守牢底线,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成长为德法兼修的优秀法治人才。他对毕业生作临别寄语赠言,一是保持自信,追求卓越,以昂扬的姿态勇敢面对困境与挑战;二是增进交流,培养团队意识,与学院保持良好互动,学院愿做校友们坚实的后盾和温馨的港湾;三是饮水思源,继续传承交大精神,在各行各业中勤奋笃行、建功立业,努力成为交大法学院的闪亮名片。

毕业5.png

座谈会最后,解志韬向参会同学代表赠送了学院为全体毕业生准备的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凯原法学院
凯原法学院
张宸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