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春“锋”送暖,“义”起同行,凯原法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在这个绿意盎然的春日,雷锋精神如一颗种子,在人们心里悄悄萌芽。3月16日、17日和20日,凯原法学院研究生会联合凯原法学院青志队在徐汇、闵行两校区成功举办爱心义卖活动。情满春日,爱不闲置。旧物换绿植活动中同学们捐赠的闲置物品,都在义卖活动中寻觅到“新主人”,凝结着浓浓爱意的资金和物资将最终送至远方的春城。

3月16日、17日和20日的午后,由凯原研会负责组织的爱心义卖活动徐汇校区分会场以及由凯原青志队负责组织的闵行校区分会场如期“开市”。日暖风和,万象更新,爱心义卖的在售物品也不断上新:旧衣、书籍、生活用品等,琳琅满目。以上物品均为同学们在“旧物换绿植”活动中爱心捐赠的物资,凝结着同学们真挚的爱意。丰富的物品吸引着过路人群的目光,大家纷纷来到爱心义卖摊位前,挑选自己心仪的物品。在场的学生工作人员也卖力地吆喝着,精心展示筹集的物品,为它们寻找合适的“主人”。

义卖1.jpg

欢声笑语中,闲置物品被卖出,爱心如细流汇聚着力量。摊位前每一次扫码都是一次微小却有力的善举,每一份物品的售出都是温暖的延续。

111.jpg

春“锋”助力,爱“义”不息。值此雷锋月和植树节之际,同学们不仅播撒了绿意,共赴环保之约,更是通过义卖活动播撒爱的种子,彰显奉献精神。

义卖2.jpg

凯原法学院
凯原法学院
张宸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