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校资实处与电院联合开展“责任使命大调研”学习调研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主题教育“责任使命大调研”工作方案相关部署,5月30日,上海交通大学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一行来到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校资实处处长、安环中心主任张兆国,副处长金健美,安环中心副主任彭华松,电院党委书记苏跃增,党委副书记黄文焘,副院长尹毅,院长助理、行政中心主任叶琛,电院人工智能研究院总工程师金耀辉等出席活动。活动由张兆国主持。

1.jpg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双方表示要重视调查研究这一“传家宝”,运用好调查研究工作方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2.jpg

张兆国指出,希望通过调研和讨论进一步促进管理方式科学化和管理流程规范化,切实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黄文焘汇报了电院智能信息大楼的建设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智慧楼宇平台、便捷通行和智能会议三个方面的智能化建设方案。他表示智能大楼旨在依托数字孪生、AI、大数据等技术打造绿色、安全、便捷的智慧楼宇,打造涵盖“科研平台”和“创新创业实践平台”两大体块的大空间实验室,对培育重大研究成果和推进学科建设有重要意义。

随后,双方就固定资产盘点与处置、新进教职工公寓申请、楼宇修缮进度与计划、贴息贷款项目购置仪器设备相关事宜、实验项目风险评估机制实施方案等专题展开充分讨论。

3.png

苏跃增表示,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人员充分学习了相关政策,为学院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电院行政管理服务中心将结合本次调研内容,不断完善管理思路,进一步优化相关业务流程,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张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