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分析测试中心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年6月5日,分析测试中心理论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淑琴主持。

1.jpg

吴淑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加强中心教师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培养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分析测试教师队伍。

2.jpg

与会教师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理解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 人才强国内在的一致性和相互的支撑性,聚焦中心重点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为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俞依璐
俞依璐
分析测试中心
俞依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