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海科院一行赴上海飒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责任使命大调研”相关工作要求,6月6日,海科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戴宝印,副总经理、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王海燕等一行赴上海飒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飒智智能)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1f98b92385e53747ab9af6556b04669.jpg

飒智智能研发总监董易、人事行政经理黄娟、市场经理曾媚颖热情接待。双方就高新技术企业研发、生产及经营管理、业务模式和市场营销策略、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育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学习了智能机器人标杆企业在标准化智能装备、产品和一体化解决方案研发与应用方面的先进经验。

db05a6dac406df8a92eee79899ca27b.jpg

海科院一行还参观了飒智智能研发室,现场观摩了智能巡检作业机器人、智能盘点作业机器人、智能移动作业复合机器人等公司代表性产品的作业方式,进一步了解了智能机器人的广泛应用场景。戴宝印表示,世界上有很多好答案和好办法,在等待与之匹配的好问题,智能机器人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意义重大,市场广阔,希望可以加强彼此交流合作,促进经营发展。

通过此次专题调研,海科院一行学习了智能机器人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创新、市场拓展、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为公司水下智能装备的研发制造、成果转化和业务拓展提供了新思路新见解,在学思践悟中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

海科院
海洋水下工程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钱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