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药学院党委与科研院党支部联合举办“责任使命大调研”学习交流会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增强调查研究工作针对性实效性,6月6日下午,药学院党委与科研院党支部在药学院5-412会议室联合举办“责任使命大调研”学习交流会。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曾小勤,先进技术与装备研究院院长邹卫文,前沿技术研究院院长赵一新,学术发展与成果处处长陆琪,党支部副书记、先进技术与装备研究院副院长史文博,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许文平,科研院各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药学院党委书记彭树涛,院长张翱等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药学院骨干教师代表及内设机构人员参会。会议由彭树涛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606155934_看图王.jpg

张翱从学院历史发展、“十四五”规划、改革措施及进展、问题与挑战等方面对药学院基本概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从基金项目、科研论文、专利转化、平台基地、有组织科研等方面汇报了药学院科研的整体情况。张翱表示,希望科研院能就药学院科研能力、科研成果、科研人才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

_DSC3717.JPG

曾小勤从开展有组织科研背景、有组织科研探索实践、面向未来的若干思考等三个方面作《推进有组织科研,建设学科交叉平台》主题报告。曾小勤强调,推动有组织的科研要从锚定方向、人才引领、队伍保障、条件支撑、资源配套、环境营造等维度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结合药学院及药学学科实际,曾小勤从科研基地建设、科研人才培育、科研项目争取、科研考核评价等方面给予具体指导意见。

_DSC3731.JPG

双方围绕有组织的科研、基地建设、重大项目策划及申报、有关人才计划申报等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_DSC3709.JPG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药学院中药展示馆及细菌科普馆。

_DSC3635.JPG

_DSC3668.JPG

调研活动结束后,全体参加调研的人员在药学院楼前合影。

_DSC3740.JPG

韩清怡
药学院
韩清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