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档案文博管理中心赴同济进行博物馆、校史馆调研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责任使命大调研”工作安排,6月2日,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副主任丁东锋和宣教外联室张燕迪、丁睿前往同济大学博物馆和校史馆,围绕场馆开放运营、服务立德树人等工作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1.jpg

2.jpg3.jpg

在同济大学图书馆党委副书记周玮、博物馆龚兵主任和李晓旭老师的陪同下,调研组参观了同济大学博物馆的中国园林与传统艺术、中国建筑与建筑文化和中国古代机械复原模型展示厅,并就高校博物馆开放运营、志愿者团队建设和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4.jpg

在同济大学校史馆,章华明馆长热情接待调研组,双方就校史馆观众接待、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

此次考察调研学习了兄弟院校办馆的先进经验,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将进一步深化调研成果,以主题教育成效不断推动文博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校园文化建设,赋能学校立德树人,打造文博育人的新阵地。

丁睿
丁睿
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宋文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