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后勤保障中心赴中南大学等高校开展餐饮专题调研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责任使命大调研”相关工作要求,5月27日-30日,在后勤保障中心副主任戴育明的带领下,第三党支部书记由美君、闵行餐饮部副主管姚丹和主管助理张以晖,跟随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赴中南大学等湖南高校开展餐饮专项调研。

1.jpg

调研组相继赴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及湖南大学进行调研,与兄弟高校就餐饮改革发展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经验等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戴育明就上海交通大学后勤餐饮管理的工作实践与各高校后勤管理人员进行沟通交流,调研组参观了学校食堂。

2.jpg

3.jpg

高校食堂引入餐饮企业有助于校园餐饮健康发展,在满足公益性餐饮需求的同时,更好满足个性化需求;高校食堂急需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智慧化建设水平;在餐饮文化建设上,上海与湖南长沙地域差别明显,高校餐饮应立足属地、学校特色打造适合自己学校的餐饮文化。中心将进一步总结调研成果,借鉴兄弟高校宝贵经验,切实将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持续擦亮“食在交大”品牌,将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张以晖
后勤保障中心
赵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