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联合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艳春在员工大会上作主题教育专题报告

5月30日,密西根学院在龙宾楼454会议室召开员工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艳春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世界一流工学院”为题作专题报告。院长陈谦斌、党委副书记王冲出席会议。

新图.jpg

杨艳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工作重要论述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等方面,结合学院在国际化办学、人才培养和资源配置等方面的情况,系统阐释了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

DSC_3681.png

杨艳春表示,要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契机,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在调查研究的过程中掌握情况、分析问题、提出解决方法。

杨艳春强调,节俭朴素,力戒奢靡,是我们党的传家宝。现在,我们的生活条件好了,但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思想永远不能丢。在办学各个方面,都要坚持厉行节约、勤俭办一切事情,有限的资源要有效配置,把钱用在刀刃上、花在紧要处。广大党员干部应当以身作则、身体力行。

戴炯
上海交大密西根学院
罗天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