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岗位建功尽我责,后勤保障中心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1日上午,后勤保障中心第七党支部在七宝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后勤办公楼前建立党员绿化责任区,组织全体党员作为志愿者参与责任区管理和劳动。

1.jpg

在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精神饱满,干劲十足,认真清理责任区内的绿化杂草,并进行松土、平整等工作,虽然动作有些生疏笨拙,闷热的天气也让大家汗流不止,但是看到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最终把责任区域清理干净,同志们不仅体会到劳动的快乐,更为能帮助到部门工作而感到高兴与满足。

2.jpg

3.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第七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聚焦师生员工关切,“办实事、解民忧”,缓解基层人手不足的问题,并落实党员“岗位建功尽我责”的要求。此项活动将作为支部的长期项目,从6月份开始持续进行,每月开展一次,切实为基层工作长期助力,让党支部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让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江凌云
后勤保障中心
赵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