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化工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教学发展调研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5月29日,化工系教工党支部充分利用主题党日,组织党员采取走访调研, 广泛听取身边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对反映集中的瓶颈问题,结合领导班子调研成果,化工学科发展以及人才培养问题开展调研座谈,及时向院党委反映,积极协助推动问题解决。

211A6960.jpg

基层党支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党支部书记原鲜霞领学了《人民日报》社论《以学铸魂 坚定理想信念》。她指出,以学铸魂,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目标任务。并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围绕“以学铸魂”提出明确要求入手,对“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三个部分作了详细解读。她指出,我们党之所以能够经受一次次挫折而又一次次奋起,归根到底是因为我们党有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正是千千万万个党员以绝对忠诚铸就了我们党的无坚不摧、无往不胜。

211A6964.jpg

211A6968.jpg

211A6970.jpg

随后,化工系副系主任李学刚、潘云翔围绕本科生课程师资梯队、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学科认证、研究生名额合理分配,及提高课程教学质量等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事宜介绍了相关情况,与会党员就走访调研的问题进行充分讨论。

211A6955.jpg 

支部联系院领导、院党委书记吴映强谈到,教学是着眼于未来的事业,学院要加强教学团队建设,做到“底数清”,进一步完善教学团队的激励机制。要加强专业认同教育,有组织地做好强基计划的专业分流学科推介会。

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邱冬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