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海科院领导带队赴上海长兴海洋装备产业基地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责任使命大调研”相关工作要求及海科院战略转型发展需求,6月2日,海科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戴宝印,副总经理、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王海燕,财务总监、财务资金部经理李小华等一行赴上海长兴海洋装备产业基地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DSC03155_副本.jpg

长兴企业集团副总经理、长兴产业园区董事长徐玮,长兴产业园区总经理任海清,副总经理黄俊对海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长兴海洋装备产业园区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特色优势、发展板块、总部经济平台、明星企业、合作单位以及远景目标等情况。

DSC03162_副本.jpg

双方就海科院长兴产业基地建设进行交流探讨。戴宝印介绍了海科院参与并服务学校“大海洋”战略,加快推进长兴产业基地规划建设和国家海洋装备技术创新中心筹建的情况,他表示,当前是海科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公司已初步形成战略转移和基地产业规划方案,各项工作都在紧锣密鼓推进,希望与长兴产业园区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在政策等各方面获得相关支持。徐玮进一步介绍了长兴产业园区的建设和规划情况,结合海科院战略转移和产业规划给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同时介绍并解释了土地及经济等相关政策,对海科院在长兴岛的发展表示欢迎和支持。会后,海科院一行在任海清总经理等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长兴岛在建的部分产业园区,对相关经济平台的建设和规划情况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9ec1052d94ba5e84901fc4b101b52e4.jpg

此次调研紧扣海科院战略转移重大规划主题,为公司更好服务学校“大海洋”战略,推动长兴产业基地规划建设落实落细寻求解决方案。后续,公司将进一步完善相关产业规划方案,以更加有力的行动为海洋强国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海科院
海洋水下工程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钱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