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后勤保障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第一期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结业

5月31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在闵行校区图文信息楼8楼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第一期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结业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交大监察专员周承、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中心班子成员、培训班学员参加。结业式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主持。

2.jpg

3.jpg

周承以“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为题上专题党课,阐释了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领学了党规党纪及相关法律知识,并结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六大纪律等高校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大家严守规矩、不逾底线,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努力为党和国家、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jpg

后勤保障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主持

4.jpg

5.jpg

6.jpg

随后,学员代表交流发言。培训班班长卢琦从培训情况概述、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回顾、班级学习成果等方面总结了培训学习的收获,提升了理论修养,开拓了工作思路,提振了工作信心;第三组组长吕淑彬分享了本次培训理论学习情况、调研实践及收获,表示将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第四组学员徐建国交流了学习感悟,作为交大餐饮人,将从满足广大师生对日益增长的校园餐饮需求出发,持续擦亮“食在交大”品牌。

7.jpg

8.jpg

班主任蒋立峰、副班主任、中心副主任戴育明、齐井刚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从4月25日开始,70多名学员来自中心各部门和各类岗位,培训安排了7场专题报告,4次分组集中调研和2次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各小组结合后勤业务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组织交流研讨。第一、第三组赴华东政法大学调研,第二组赴智慧能源创新学院调研,第四组赴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瑞金医院调研,各小组均完成了专题调研报告,每位学员撰写了学习心得。

10.jpg

11.jpg

第一、第三组赴华东政法大学调研

12.jpg

第二组赴智慧能源创新学院调研

13.jpg

14.jpg

第四组赴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瑞金医院调研

9.jpg

蒋立峰祝贺学员们顺利完成本次培训学习,并总结指出,学员们应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持续坚持学习创新理论,持续坚持干在一线,持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为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为更好地服务师生做出新的贡献!

李梅进行安全、廉洁提示,要求各部门做好安全工作,守牢安全底线,平安过节;不放松纪律要求,风清气正过端午。

赵晓力
后勤保障中心
赵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