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5月31日,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学校工作部署要求,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丹丹面向全院师生党员作《交大人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专题党课。

党课.jpg

张丹丹回顾了上海交通大学改革发展历程和办学兴学过程中凝聚的交大精神。与师生党员共勉,“选择交大,就是选择了责任”,要不断提高思想站位和战略视野,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凝心聚力、增进共识,推动学院工作提质增效。

张丹丹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体会进行分享交流。号召全院党员师生要爱国荣校,将祖国利益放在首位;要立德修身,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品行修养;要树立“强院有我”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行胜于言的务实作风和埋头苦干的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对照学校战略规划和任务目标,敢于担当、善作善成,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奋进前行的强大力量,培育学院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
徐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