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教服集团领导班子及机关党支部赴江苏镇江调研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程中,为进一步破解校企改革难点问题、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集团领导班子及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于5月26日至27日,赴江苏镇江就集团所属商铺房产开展专题调研,并赴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26日上午,集团领导班子及机关党支部党员一行驱车前往镇江市学府路,就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中划转集团所有的部分临街商铺房产进行现场调研,在商铺物业管理单位负责人的介绍下,大家走进每间商铺逐一查看,边看边交流、边看边讨论,重点就商铺当前出租运营情况及下一步出租运营计划进行研究,形成初步处置方案。

20230531_154310_997.png

20230531_154343_540.png

20230531_155150_310.png

20230531_155217_216.png

午后,班子领导直接与商铺现有承租单位负责人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承租单位疫情后实际经营情况及下一步经营计划,并就商铺后续承租及运营达成初步意向。

20230531_155318_401.png

20230531_155339_932.png

当晚,大家再次来到商铺进行夜间实地调研,对商铺夜间运营情况及周边环境、商业氛围、交通人流等进行现场了解,结合白天及夜间的实际情况,为后续商铺的功能定位及业态布局商讨方案。

20230531_155421_760.png

20230531_155522_588.png

5月27日上午,集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一早从镇江出发,驱车前赴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学习先辈革命精神,推动企业转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茅山新四军纪念馆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是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弘扬新四军抗战精神和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陈列展览区设有新四军苏南抗日斗争历史陈列馆、新四军将帅陈列馆、新四军英烈馆、新四军廉政建设史实馆、新四军先遣支队暨韦岗战斗历史陈列馆等5个专题陈列,大家跟随纪念馆讲解员的生动讲解,追忆烽火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激励奋斗精神,共同回顾了以茅山为中心的苏南抗日根据地的历史。党员们纷纷表示,无论是对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还是面对企业发展的瓶颈难题,都要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不畏艰难、敢于斗争、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集团立足服务学校主责主业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30531_155554_576.jpg

教服集团
上海交大 教育服务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傅文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