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张江高研院行政党支部与招采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和志愿植树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努力打造环境育人功能与生态功能并重的校园环境,激发党员干部保护绿色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26日下午,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党支部赴张江高研院,与张江高研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并进行志愿植树活动。招采办主任、党支部书记杨升荣,副主任占静婉,张江高研院党委书记赵昕,院长助理、行政党支部书记姜燕媛,院长助理赵德刚以及其他党员同志参与本次活动。

合影.jpg

赵昕首先对招采办的到来表示欢迎,阐释了双方开展党建共建的重要意义,带领招采办一行参观了张江展示厅、报告厅、智慧教室、阅览室等公共配套设施。

DSC02229.JPG

在学习座谈会上,赵昕介绍了张江高研院的发展建设情况,杨升荣介绍了招采办的组织架构和工作职责。两个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大家深刻学习领悟了“六个必须坚持”的核心要义,一致表示要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将其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接着,双方围绕高研院建设过程中招采项目开展的经验、招采重要事项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DSC02341.JPG

座谈会后,招采办一行参观了张江公共仪器平台、体育空间、专家公寓等地。接着,两个支部进行植树志愿活动。植树现场,由支部书记带头,党员们三五一组,扶直苗木、挥锹铲土、培土浇水,大家配合默契,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呈现出一片热闹忙碌的景象。

DSC02547.JPG

DSC02573.JPG

此次植树志愿活动是党支部坚持知行合一、以知促行,落实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比忠诚、比学习、比服务、比干劲、比奉献的具体体现。在植树活动中,杨升荣勉励大家要在实践中发扬奉献精神,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志愿劳动中不断提升自己。

DSC02554.JPG

吴冠仪、段鳗玲
印珊珊、黄琚
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张江高等研究院
黄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