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分析测试中心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3年5月26日,上海交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新一高”的重要论述,实干担当促进发展。分析测试中心领导班子和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陈峰主持。

1.jpg

副书记张玉平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副主任金承钰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新一高”以及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的重要论述。

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交流了近期调查研究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对在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中心领导班子一致认为,要聚焦关键问题,着力推动解决发展难题,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在分析测试中心落细落实,取得实效。

2.jpg

与会教师围绕中心工作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研讨交流,认为要持续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思想认识,行动自觉,在工作中坚持“三新一高”导向,进一步提升测试服务能力,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

俞依璐
俞依璐
分析测试中心
俞依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