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院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体育院队学生骨干座谈交流会

5月17日中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体育院队学生骨干座谈交流会。电院党委副书记巢睿祺,电院团委思政教师以及8名不同运动项目的院队核心成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图1.JPG

与会同学从器材、场地、训练及队伍管理等多方面畅谈想法及需求,提出场地资源、训练器材、赛前系统性训练、队伍接替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期望可以招募院队经理,辅助开展院队其他事务性工作。

与会的各位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希望各位骨干同学与学院团委教师保持积极沟通,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团委思政教师、辅导员进行反馈。

图2.JPG

巢睿祺传达了学院对各体育院队的关心,感谢各位同学为学院争夺荣誉,希望大家在日常组织训练及参与比赛期间注意安全,赛前、赛后做好充分准备和放松活动,以免受伤。他指出,各位运动员应当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电院学生良好的运动员精神风貌。巢睿祺勉励骨干成员平衡好个人学业和体育运动之间的关系,在保证学业主责的前提下参与体育运动,同时做好榜样引领,关注院队成员的日常学业和生活。

电院体育院队是由对体育项目感兴趣的电院学生组成的运动队,主要包含男篮、女篮、足球、游泳、乒乓、排球等项目。电院体育院队在学校各项比赛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多次连续夺得篮球“体总杯”、足球“希望杯”等赛事冠军,在赛场上尊重对手、顽强拼搏,展现了电院学子精诚团结、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张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