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院第六届师生羽毛球比赛举行

5月24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师生羽毛球比赛举行,近200名电院师生踊跃参赛,尽显风采。上海交通大学教职工羽协副会长、学生羽毛球阳光队领队、审计处处长李维,校医院院长刘金生,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剑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10 (5).jpg

10 (4).jpg

李维表示,电院羽毛球队人才辈出,多年来为学校羽毛球阳光队输送了大量人才。学院举办羽毛球比赛,能更好地激励全院师生以昂扬的精神、强健的体魄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

10 (3).jpg

刘金生在致辞中表示,面对近日新冠再杀“回马枪”,提高身体素质增强自身免疫力成为当务之急。希望广大师生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收获健康。

10 (2).jpg

徐剑波对积极参与本次比赛的师生团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举办羽毛球比赛是电院的优秀传统,通过羽毛球比赛可以提升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弘扬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电院精神。希望所有参赛队员赛出风采,增进友谊。

10 (6).jpg

本次比赛设置为五场对抗赛,分为师生组双打、学生组混合双打、教师组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等环节。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

10 (1).jpg

冠军团队电气工程系

10 (9).jpg

亚军团队电子工程系

10 (8).jpg

季军团队自动化系

10 (7).jpg

季军团队电院机关

最终,电院电气工程系获得冠军,电子工程系获得亚军,自动化系与电院机关并列季军。自强不息,超越自我,建设体育强国,弘扬体育精神,E家人一直在路上。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张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