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药学院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为民初心,勇担时代使命,5月下旬,药学院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为期四周的餐厅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药学院党建辅导员吴志豪、硕士生第二支部王佳钰和本科生党支部李策主持开展,40余位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了志愿服务活动。

01.jpg

5月18日中午,学校管理队老师对同学们进行集中培训。老师详细介绍了就餐高峰期时的道路状况、工作具体要求,强调了秩序维护的重要性。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熟悉了工作内容、工作环境,推动了志愿服务活动的规范化。

02.jpg

5月23日,志愿活动正式开始。中午11:30,一餐、二餐、三餐、玉兰苑四个服务点位共16名志愿者准时到岗,协助校内安保人员维护就餐秩序,引导自行车在合适位置有序停放,同时在餐厅周围巡查,将未停在划定区域内的单车摆放至规范位置,保证用餐高峰期时的道路通畅,维护良好秩序。服务过程中,同学们充满干劲,热心积极、尽心尽力,展现了无私奉献的志愿风采。

06.jpg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药学院
药学院
韩清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