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学生创新中心召开管理人员专题研讨会,以高质量管理服务高质量发展

5月22午,学生创新中心在思源楼201会议室召高质量管理服务中心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中心管理岗位全体老师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学生创新中心副书记、副主任贾严宁主持。

图片2.png

贾严宁首先从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三个方面解读了何为高质量管理,要求在座老师围绕高质量管理的三个维度,研究中心管理现状,思考管理工作中需要进一步改进和加强的地方。她指出,个人与单位荣辱与共,中心的高质量发展和每位老师息息相关,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面对工作,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中心高质量管理建言献策,共同推动中心继续保持高速发展的良好势头。

图片3.png

与会老师直面问题,深入思考,详细梳理了各自工作领域的情况,结合中心管理工作要求围绕教学工作、宣传工作、人事工作、资产管理、大创项目、辅修专业、创新创业教育等问题展开讨论,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

图片4.png

正值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中心各位老师将以此次专题研讨会为契机,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结合中心管理情况,深入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摸清情况、找准问题、提实对策,解决难题,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提升质量、促进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方娟
学生创新中心
方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