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体育系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党建工作专题培训

5月16日,为进一步推进体育系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体育系党总支邀请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洋作“对标‘七个有力’ 服务一流学科和人才培养”专题辅导报告。系党总支书记龚强,副书记蔡皿、张仁伟,师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6.png

5.jpg

张洋围绕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建设新要求、加强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建设、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的实践探索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构建高质量的高校党建工作的要求,分享环境学院在“上海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方面的经验探索。她表示,新时代赋予高校党建工作新内涵,党支部要找准新定位,锚定努力新方向,对标基层党建创建思路的要求,促进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扎实推进基层党建高质量创新发展。

蔡皿在会上通报了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安排下一阶段党建工作内容。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把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对标对表,结合工作实际和体育学科建设、公体教学、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体育系
体育系
张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