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体育系举行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5月18日,体育系举行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雪梅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新征程”专题辅导报告。系领导班子、全系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蔡皿主持。

1.jpg

2.jpg

张雪梅从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入手,围绕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中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背景和历史地位、开启新征程的着力点、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引领新的伟大社会革命三个方面,结合丰富详实的案例,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系统梳理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新征程的历史渊源、新思路和方法论。与会师生纷纷表示从报告中汲取到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

3.jpg

4.jpg

接下来,体育系将持续开展主题教育,通过辅导报告、专题学习、知识竞赛等活动形式,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王艺蒙
王艺蒙
体育系
张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