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新一高’的重要论述,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5月15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学校党委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新一高’的重要论述,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专题进行交流讨论,学院党委书记顾建平、院长冯雁等全体领导班子参会。会议由顾建平主持。

图片1.png

顾建平针对“三新一高”进行领学。要求领导班子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院要以此主题教育为契机,抓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树立以问题为导向的系统思维,坚持纲举目张,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满怀信心,迎难而上,努力开创学院全方位高质量内涵发展新局面。

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围绕有组织的科研、生物专业核心课程建设、资源配置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冯雁强调,当前学院发展站在新征程新起点上,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创新思维,勇于探索新路,做到有思想、有举措、有行动、有成效。

此外,与会人员围绕校内外走访调研、问题清单、专项整治等问题也进行了讨论。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冯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