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分析测试中心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3年5月15日,上海交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中心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分析测试中心书记、主任陈峰主持。

1.jpg

陈峰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一书,带领与会教师原原本本研读原著。

副书记张玉平传达《上海交通大学主题教育工作提示(第2号)》《上海交通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大提升”工作方案》等学校文件精神。

交流研讨围绕检视整改问题清单、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青年骨干培养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2.jpg       

      与会教师表示,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加深刻理解了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的丰富内涵,将自觉运用所学理论指导工作实践,用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推动分析测试中心高质量发展。

俞依璐
俞依璐
分析测试中心
俞依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