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电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新一高”的重要论述精神

5月15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新一高”重要论述及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展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电院党委书记苏跃增主持。

10.png

会上,电院党委副书记巢睿祺进行领学,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三新一高”的具体内涵、内在关系以及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具体要求。

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电院副院长郭小军指出,要深入领会“三新一高”重要论述精神,深入推进有组织的科研,积极探索学院“主动出击、攻坚克难、寻求突破”的科研发展模式。电院院长关新平强调,要深刻认识“三新一高”的核心要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到实处。要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加强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激发学院创新活力。

苏跃增作总结发言,他号召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新一高”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聚焦主责主业、立足学院实际,探索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思路,推动主题教育政治理论学习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徐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