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档案文博管理中心与图书馆开展中心组联组学习

5月17日,档案文博管理中心与图书馆全体班子成员开展了中心组联组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档案文博管理中心总支书记万晓玲主持,活动围绕增强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水平,构建特色化的工作新格局,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双方中心组成员和相关老师来到文博楼一楼大厅,实地参观“科教兴国 开创未来——‘两弹一星’功勋科学家杨嘉墀院士专题展”。

微信图片_20230517215645.jpg

微信图片_20230517220211.jpg

微信图片_20230517220232.jpg

微信图片_20230517220218.jpg

微信图片_20230517220249.jpg

党支部书记姜玉平沿展览“蔚然成才 矢志报国” “协力同心 两弹一星”“战略前瞻 创新航天” “嘉木成荫 墀耀万春”四部分将杨嘉墀院士为祖国、为人民孜孜不倦、勇于攀登的一生娓娓道来。

此次中心组联组学习活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学习“两弹一星”功勋科学家精神,凝聚工作共识、拓展工作思路,助力档案文博和图书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宋文然
宋文然
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宋文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