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理论学习强根本,服务提升展效能

[主题教育]电院AEMD平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有效落实学院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5月15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AEMD平台直属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理论知识、部署后续工作方案。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毓闻主持,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图片1.jpg

图片4.jpg

刘毓闻带领支部党员回顾新时代以来党内先后开展的六次集中教育内容,加深对党中央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理解,明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随后,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会议及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示要在工作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图片2.jpg

刘毓闻带领大家梳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对标电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清单,重点通报本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推进思路,明确目标要求、细化工作安排,讨论并形成后续工作举措及具体实施方案。与会党员表示,作为支撑学院学科发展的重要平台,大家要积极担当作为,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发挥党员队伍的先进性,进而激发全平台员工追求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热情。

电院AEMD平台后续将围绕“理论武装大学习”“责任使命大调研”“争创一流大实践”等专项工作要求,持续开展“红E阵地”学理论、平台公益开放日、党员先锋进机台、工艺咨询午间坊、用户需求“面对面”等活动,力求在理论学习上有进步、在调查研究上有收获、在服务效能上有提高,以实干担当促平台发展。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徐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