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设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小组集中学习会

5月11日,设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小组集中学习会,领导班子成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围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资料交流心得体会。

图片1.png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原原本本研读学习资料,进一步强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的学习领悟,为工作实践开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进一步将理论学习转化为指导学院具体工作的思路、举措、办法,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团结带领师生在新征程上实干担当、锐意进取,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
徐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