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分析测试中心举办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培训专题辅导报告

2023年5月12日,上海交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举办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培训专题辅导报告,特邀学校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副主任、校史博物馆馆长欧七斤作报告。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组副组长李劲湘出席指导,分析测试中心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教师、部分党外教师参加,线上专题报告同步开展。活动由分析测试中心书记、主任陈峰主持。

123.jpg

456.png

欧七斤以《重温西迁史事 弘扬西迁精神》为题,用详实的数据、图片等资料,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西迁的三大原因、三个阶段,介绍了两地交大的共同发展历史。他指出,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陈峰总结指出,本次专题报告是分析测试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次党员集中培训,旨在促进全体党员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作为交大的一份子,更应牢记西迁精神,“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把国家使命扛在肩上,勇于挑战、迎难而上,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助推中心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俞依璐
俞依璐
分析测试中心
俞依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