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学生创新中心召开四所高校调研团座谈会

 5月11日,华中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四所高校组成的调研团来访。学生创新中心在B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熊振华,副书记、副主任贾严宁,中心教学及管理骨干参加座谈,会议由熊振华主持。

图片1.png

 熊振华代表学生创新中心对四所高校调研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结合四所高校的调研需求,围绕中心发展历程、发展定位、整体布局,详细介绍了学生创新中心在基础实践、校企课程、创新创业、科创竞赛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建设成果。熊振华表示希望在座高校代表能够给予更多的分享成功经验,促进交流合作、资源共享。

图片2.png

 四所高校调研团的老师们对中心各方面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课程建设、平台建设、校企合作、双创竞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分享了经验和做法,探讨了新工科背景下工程实践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思路、新理念。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正值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开展,此次座谈会,既是中心与四所兄弟高校加强交流合作的重要契机,也是中心推进主题教育,开展“责任使命大调研”的重要举措。未来,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与交流,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惠及师生的实际成效。

方娟
学生创新中心
方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