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智慧能源创新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会

5月10日,智慧能源创新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于上午参加学校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聆听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辅导报告,并于当日下午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新一高’的重要论述,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专题,组织召开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伯儒主持。

捕获.PNG

会上,学院副院长顾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前期读书班集中学习和调研选题的基础上,学院领导班子围绕贯彻落实“三新一高”要求,结合所分管部门、负责领域工作依次进行研讨发言,大家深入交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案例和体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集思广益、凝聚共识。

程伯儒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三新一高”的核心要义,把“三新一高”的理念落实到学院年度重点攻关工作中,融入到产教融合卓越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智慧能源示范校园建设等方面,贯彻到学院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各领域,保障学院“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落地实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杨娣
智慧能源创新学院
赖思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