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学生创新中心召开责任使命大调研座谈会

5月8午,学生创新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责任使命大调研座谈会。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业务、管理及教学岗位的相关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图片7.png

 中心党总支书记熊振华主持座谈会并讲话。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融合贯通一体推进他希望,在座的教职工代表能够秉持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中心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8.png

 与会教职工代表结合中心建设情况、发展目标,围绕教学工作、校企育人、双创竞赛、管理服务、教职工关切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就相关具体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在认真听取教职工代表发言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针对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会尽快研究,分类实施,对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会尽快予以推进和落实。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本次座谈会是中心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责任使命大调研”的重要举措。后续,中心将建立师生意见的常态化反馈通道,充分征集师生对中心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宝贵经验,不断推动中心实践教学及双创服务提升、实现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 

方娟
学生创新中心
王佳莹